沃保网

首页 > 

保险转介绍小技巧,你get了吗

在每一个销售环节上,从第一次的需求分析,到送建议书、体检、售后服务,只要有机会,都回主动索取转介绍,并将名单一一记录在这个册子上。

2018-09-20

重疾险和定期寿险买那个更划算,二者怎么选

重疾险,是指由保险公司经办的以特定重大疾病,如恶性肿瘤、心肌梗死、脑溢血等为保险对象,当被保人患有上述疾病时,由保险公司对所花医疗费用给予适当补偿的商业...

2018-09-20

什么是定期寿险,定期寿险和重疾险有什么区别

定期寿险,是指在保险合同约定的期间内,如果被保险人死亡或全残,则保险公司按照约定的保险金额给付保险金

2018-09-20

新农合大病保险报销的比例是多少,新农合大病保险报销方式

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简称“新农合”)是指由政府组织、引导、支持,农民自愿参加,个人、集体和政府多方筹资,以大病统筹为主的农民医疗互助共济制度。

2018-09-20

商业医疗险怎么买,商业医疗险有必要买终身型的吗

在购买商业医疗险时,保障期限越长越好,所以,如果可以,完全有必要选择终身型的商业医疗险。

2018-09-20

重疾险和医疗险有什么不同,了解清楚千万别买错了

医疗险是指为病人提供因治病而产生的一些相关费用的保障。重疾险则是为保障某些约定的重大疾病所带来的灾难性的费用支付的风险,避免因患重疾而给家庭经济带来沉重...

2018-09-2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2114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4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