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异地可以投保吗?理赔难吗?

保险机构参与共保、经营大型商业保险或者统括保单业务,以及通过互联网、电话营销等方式跨省、自治区、直辖市承保业务,应当符合中国保监会的有关规定。

2020-07-24

申请理赔就会查阅门诊记录吗?

正常情况下,保险公司在核保时,不会去调查被保人的健康资料,需要投保人如实告知。只有在发生理赔时,投保人授权了保险公司才会去调查。

2020-07-17

无证驾驶酿成车祸,保险公司差点就赔了。

毫无疑问,无证驾驶,都会作为免责条款写进车险保单里。

2020-01-14

重疾险怎么进行理赔调查的?一篇文章告诉你!

​​如果你购买了重疾险,当不幸发生时,你就可以向保险公司提出理赔,那么保险公司到底是怎么进行理赔调查的呢?这也是很多粉丝留言给小编比较好奇的问题,那么今...

2020-01-04

车险各个险种的理赔范围!一分钟看完不糊涂!

​​保险是一个挺好的东西,尤其是汽车保险,相信每一个买过汽车保险的人都应该深有体会。但是随着汽车保险的种类越来越多,哪些是该买的,哪些是可以不买的,也就...

2019-10-19

患得癌症我慌了,朋友却对我笑着说恭喜,瞬间赚回30万

一听说自己患得癌症我就慌了,第一反应是不是自己快要挂了

2019-07-16

买了寿险忘了告诉家人,意外身故后4个月,天上掉下72万元现金

小科普:1.法定受益人是指投保人在购买保险时,没有指定受益人,则保险合同就默认为被保险人的法定继承人为受益人。

2019-07-05

异地投保理赔上会不会比较困难

有些朋友可能会担心异地理赔会有时效性的问题,其实,即使我们在本地有分支机构的保险公司进行理赔,理赔也是需要一定的流程。

2019-02-27

社交缴够15年还要交吗,社保这几个时间点要注意

企业职工因为有公司强制缴纳社保,所以不用担心社保年限和退休的事情。但是对于灵活就业者来说,他们的社保都是自己缴纳的,大部分人会和李大伯一样,都会有一个疑...

2019-02-22

为孩子投保这三种保险千万可别省,家长必看

小孩子优先要买的保险就是“重大疾病+住院医疗+意外伤害+意外医疗”这样一个组合。小孩子为什么要买重大疾病保险呢?保险公司的理赔数据证明,18周岁以下的年龄段...

2019-02-2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8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