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终身寿险的优势有哪些,终身寿险选择攻略

终身寿险有它的优势,因为它是终身保障的,因此保障就会长及我们的一生,这一点正好弥补了定期险的不足,任何时候发生了风险我们都会从容面对。

2018-09-21

台风中车辆受损,保险怎么赔

车辆在台风天气中被大树、广告牌等坠物砸坏,属车损险的范畴,可以获得相应的保险赔偿。此时车主不要随意挪动车辆,拨打保险公司电话并拍照留存即可。

2018-09-20

车辆续保注意事项,车辆保险过了期限怎么办

大家记住交强险一定按时交纳就可以了,因为这是法律法规规定必须购买的险种。

2018-09-20

为什么要买寿险,投保寿险的理由有哪些

人寿保险使人们生活安定基金有了保证,可使大家获得更多安全感,充分把握每一个可以发展自己才能的机会。

2018-09-20

老人怎么买保险不会被拒保,老人投保建议(攻略)

老年人的保费高昂,是由其“高危”的特性所决定的,若保费收得少,保险公司无法承担赔付的损失。但高保费老人们吃不消,保险公司反复权衡后还是缩小了承保范围,如...

2018-09-20

适合孩子的保险有哪些,孩子的保险你真的买对了吗

很多人在购买少儿险的时候都有个误区,就是先保小孩,后保甚至不保大人。这显然是不妥的,孩子固然重要,但别忘记家长毕竟是收入的来源。

2018-09-20

定期重疾险和终身重疾险哪个好,二者怎么选

定期型重大疾病保险属于消费型保险,他保障期限可以是10年、20年或者是30年,也可以是保障到60岁、70岁,甚至是到80岁的。

2018-09-20

买不起保险?那你病的起治的起吗?买保险的九大理由

买保险不是因为有人要死去,而是为了更好的活下去。没买保险之前,作父亲的对孩子说:只要我在,我就能让你幸福成长。买保险之后,父亲对孩子说:只要你在,我就能...

2018-09-20

国家鼓励二胎政策,那么儿童保险怎么买你清楚吗

少儿意外保险,小孩最大的天性就是好奇,并且活泼好动,所以很容易受到身体上的伤害,意外风险不断,该类保险可以积极防范儿童成长过程中由于外部突发的意外事故而...

2018-09-20

为什么要买保险,这九大买保险理由看完你还拒绝保险吗

有些人一直顺顺利利,因买了保险却没有理赔过而后悔;有些人出了保险事故,因没有买保险而后悔。买和没买都会后悔,前者是笑着后悔,后者是哭着后悔。

2018-09-2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